廚櫃設計

安希擁有F奶好身段,感激JKF企劃讓她跳脫與我以往不同的氣概,很等候粉絲能把雜誌帶回家珍藏。

華燈初上」熱潮席捲全台,JKF邀請百萬人氣女星安希化身暗黑版「華燈初上」安希媽媽,以80年代的復古造型登上封面。

不外外型亮眼的安希今朝還沒碰到對的人,她笑著解釋:「以目前來講我的事業心蠻重的,捨不得放掉我經營的一切,但將來的事很難說,希望自己是渣男絕緣體,真命皇帝早日降臨。之前看著媽媽辛苦工作養我跟妹妹,所以長大後就想著要賺錢孝敬她,而我如今也有能力,讓媽媽開開心心想去哪玩就去哪玩。很光榮現在事業順遂,不再讓家人擔憂。圖/JKF提供

圖/JKF供給
安希好身段相當吸睛。圖/JKF供給
安希好身體相當吸睛。圖/JKF提供
櫻花廚具價格
安希加入暗黑版「華燈」。圖/JKF提供
安希加入暗黑版「華燈」。」
安希上圍波瀾澎湃。圖/JKF供給
安希上圍波瀾洶湧。
▪ 玩結交軟體遇到羅志祥 「完全聊天內容」公然掮客人回應了
櫻花廚具價格
★更多新聞報道

而她也為本身打造超前部署的斜槓技術,至今安希創建的Youtube頻道已沖破15萬人訂閱,透過影片讓大家更瞭解本身:「之前粉絲只看到美美的照片,但我想把拍攝這份工作的前置作業、現場樣貌呈現給大師,後期到場公仔開箱也是因為樂趣,想和人人分享喜悅的心情!」

安希現在具有百萬粉絲,靠著本身一點一滴的累積,期許本身將來是個有影響力的人。 ▪ 5歲幫媽媽買安息藥輕生 男星揭「最痛記憶」全場淚崩

▪ 「驕女」男星陳霆遭恐嚇「孩子會是下一個白曉燕」
▪ 輕生跨越20次!珉娥首露面「脫序狀態」網嘆:好好治療吧
▪ 日吞7顆養卵膠囊 8點檔女星坦言:睡前約老公「勉力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廚房設計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lm65tnlatbl 的頭像
    hlm65tnlatbl

    【廚櫃】【不銹鋼廚具】好評一致推薦維吉妮雅店家!推薦、設計、工廠、價格